話你知,拎優惠,去優惠級:https://goodest-jetso.blogspot.com/

假設你的家長提議送你到外國升學去,試寫出你對這事的意見。

 

親愛的爸媽:


首先,我要衷心感謝你們對我的關愛和支持。當你們提議送我到外國升學時,我深深地明白這是出自你們對我未來的美好期望和無私的愛護。我非常感激你們為了我的教育和成長做出的努力。


然而,對於這個提議,我想與你們分享一下我的想法和擔憂。離開家鄉前往陌生的國度,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挑戰。我對新環境、新文化和新語言的適應需要時間和努力。我擔心我可能會感到孤單和失落,因為我將與家人和朋友分開。


此外,我也擔心適應外國的教育體系可能會帶來的困難。每個國家的教育制度都有其獨特之處,可能需要我重新適應和學習新的學習方法和教學風格。這可能對我在學業上造成一些壓力和挑戰。我希望能夠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中保持穩定和持續進步。


此外,我也想考慮到費用的問題。留學需要支付昂貴的學費和生活費用。這不僅僅是對你們的經濟壓力,也是對我自己未來的經濟負擔。我擔心這樣的負擔可能會給我帶來長期的壓力和困擾。


然而,我也明白留學對於我的成長和發展來說是一個難得的機會。在國外學習可以讓我接觸到不同的文化和思維方式,開拓我的視野和增加我的國際交流經驗。這對我未來的職業發展和個人成長都有著重要的影響。我相信這樣的經歷將使我更加獨立、自信和成熟。


因此,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探討並找到一個平衡的解決方案。也許我們可以考慮一些短期的留學計劃,例如暑期學習或交換學生計劃,這樣既可以讓我體驗到留學的樂趣,同時又能夠保持對家人和朋友的聯繫。另外,我們也可以考慮在國內尋找更好的學習機會,例如參加國際學校或語言學習課程,這樣我也能夠接觸到國際化的教育資源。


最後,我想再次感謝你們對我的無盡關心和愛護。我知道你們的決策是出於對我最好的考慮,我會尊重你們的選擇並努力做出最好的抉擇。我願意與你們共同探討留學的利弊,並尋找一個能夠平衡我個人需求和家庭期望的解決方案。


再次感謝你們的支持和理解。

你的孩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