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你知,拎優惠,去優惠級:https://goodest-jetso.blogspot.com/

一位令我初則畏懼,後卻心悅誠服的訓導老師

 

回憶起我曾經遇到的一位訓導老師,我心中湧起了一股複雜的情緒。初遇他時,我充滿了畏懼,但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逐漸心悅誠服。他的教導和影響對我來說是無價的,讓我獲得了成長和改變。


那是我升上高中的那一年,我對於進入新環境感到緊張和不安。在那個時候,我遇到了這位訓導老師,他姓李,是一位年輕而富有經驗的教育工作者。一開始,我對他抱持著一種畏懼的態度,因為他的嚴厲和嚴格而聞名。


在課堂上,他總是以嚴肅的表情和嚴厲的口吻對待學生。他要求我們嚴守紀律,完成作業,並追求卓越。他的要求非常高,他從不容忍我們的懶散和馬虎。每當我們犯下錯誤,他總是以冷靜而專業的態度來指出我們的不足之處。


起初,我感到無比壓力和困惑,我甚至懷疑自己是否能夠應付這樣的學習環境。然而,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開始認識到他對我們的要求是出於對我們的關愛和期望。他堅信每個學生都有無限的潛力,只要我們付出努力,就能取得優異的成績。


他並不只是一個嚴厲的老師,他也是一位悉心的指導者。他願意花時間和我們進行交流,了解我們的困難和需求。他給予我們鼓勵和支持,讓我們相信自己能夠克服困難,取得進步。他的教學方式是非常有系統和有效的,他不僅教授我們學科知識,還教導我們如何思考和解決問題。
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開始意識到他對我的影響是深遠的。他的嚴格和堅持讓我更加認真對待學業,我開始努力學習,追求卓越。在他的引導下,我掌握了學習的方法和技巧,提升了自己的學業成績。他也教會了我如何面對挑戰和困難,不輕易放棄,堅持追求我的目標。


除了學業上的教導,他還給予我們生活上的指導和建議。他教導我們如何處理人際關係,如何樹立正確的價值觀。他鼓勵我們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和義工活動,培養良好的品格和社會責任感。他的言行舉止都是我們的榜樣,讓我們深受感動和啟發。


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逐漸從畏懼轉變為心悅誠服。他的要求和教導讓我成長為一個更好的人,他的關愛和支持讓我感受到他對我們的關心。他是一位偉大的訓導老師,他的影響將伴隨著我一生。


回顧這段時光,我深深感激這位令我初則畏懼,後卻心悅誠服的訓導老師。他的教導讓我學到了更多,不僅是學科知識,還有處世的智慧和價值觀。我將永遠珍惜這段經歷,並將其作為我人生中的寶貴財富,去影響和啟發他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